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人民政府周安有市长带队深入建瓯市公安机关调研公安改革工作

2018-04-20 11:3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为深化全市公安改革,积极破解公安发展“瓶颈”问题,4月19日下午,建瓯市人民政府周安有市长带领建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晓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春,市政府副市长郑敏,以及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编办、人社局等部门主要领导,深入建瓯市公安局调研公安改革,并召开座谈会实地办公解决公安机关改革发展过程中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带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办公室、政工室、警保室、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周市长听取了建瓯市公安局当前经费保障、辅警警务人员招聘工作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情况汇报;与会市领导和市财政局、审计局、编委、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根据建瓯市实际和国家政策精神,围绕公安改革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逐项探讨,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方案和建议。

调研中,周安有市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建瓯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建瓯市公安机关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为建瓯全市大力发展经济和开展城市建设管理翻身仗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周市长饱含深情地说:公安很辛苦,为建瓯市作出了巨大贡献,对于公安机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我们责无旁贷,要认真研究解决。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有针对性帮助公安部门解决实际问题,将从优待警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周市长针对公安工作目前存在的公用经费保障、辅警招聘、警务人员待遇等具体问题,逐项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并要求会后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和公安机关对接具体问题,尽快协调解决到位。

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代表建瓯市公安局党委感谢周市长白忙之中专程带队深入公安机关调研,实地办公解决具体问题,感谢建瓯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公安机关将再接再厉,全力保障和服务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用更大的、优异的成绩向建瓯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