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凝聚闽北乡情 搏击金陵商海

2018-04-17 08:35: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乡音难改,乡情难忘,以商会友,共谋发展。4月15日,南京市南平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暨南京闽侨投资促进会南平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主任邵军、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市政协副主席严明等到会祝贺。

南京市南平商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建平台、抓服务、广交流、聚人心,推动南京与南平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积极开展“回归工程”和公益活动,多次被评为南京市外地商会机构先进单位。现有会员理事企业86家,涉及餐饮、教育、建材、茶叶、高科技等多个领域。丁林当选新一届南京市南平商会、南京闽侨投资促进会南平分会会长。

庄莉在会上致辞,充分肯定南京市南平商会的工作,寄语新一届商会要拥抱新时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多做聚合力的工作;发挥新优势,以创建“四好”商会为载体,多做暖人心的事情;续写新辉煌,以扩大商会“朋友圈”为手段,多搭促合作的平台,推动两地交流常态长效,助力家乡发展。南平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一流的政策环境、营商环境、创业环境,让更多乡亲乡贤、有志之士在南平创新创业、实现梦想。

会上,武夷新区和延平区分别举办了专场推介和旅游招商推介。

江苏省福建商会、全国各地南平商会代表、在南京的南平籍乡贤以及各界嘉宾近五百人参加活动。(罗勇安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