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梅山司法所开展法律进社区暨扫黑除恶、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2018-04-16 15:4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梅山司法所、妇联、文明办、计生办等多个部门在延平区东山社区超骧小公园联合开展了法律进社区暨扫黑除恶、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梅山所以宣传宪法、扫黑除恶、反邪教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和发放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了《宪法》、《致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反邪教》、《福建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2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法治知识给东山社区群众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