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县铁山镇召开2018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8-04-08 15:5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福建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的实施。近日,政和县铁山镇召开2018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推进会,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全镇干部职工、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所所长陈代装组织学习《福建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安排部署2018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单位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做到早安排、早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葛文清作讲话,要求全镇各村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快速定位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正确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整体合力;二要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依法治理相结合,把法治宣传教育渗入到行业和基层依法治理当中,提高普法的感染力和渗透力,让群众通过身边事、身边人感受公平正义,推动法治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为建设“多彩铁山”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环境;三要抓住时机,做出品牌。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七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灵活切入,把普法工作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打造“宜居副城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打造出铁山普法品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