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龙卡信用卡,美好生活直通车

2018-04-10 10:2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独特“私享”,陪伴您玩转世界

“我是建行龙卡信用卡的忠实粉丝。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是一张建行龙卡信用卡解决不了的事儿。如果有,那就再办一张!”小陈说着掏出了刚在建行南平分行办理的龙卡优享信用卡,“早就计划着走出国门看世界,搜了一堆出境游省钱攻略,算了下,都不如建行这张‘神卡’来得实在!”

小陈口中所说的“实在”,指的是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为持卡人境外出行消费特别提供的多重惊喜。据了解,目前建行龙卡优享信用卡的优惠活动主要有通过万事达清算网络付款(包括线上线下),每笔返现1%;单笔消费满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可获50美元返现;线下刷卡消费或线上指定商户支付,笔笔返现8%;在万事达卡组织乐赏利平台指定商户消费可享最高20%返现;免货币兑换手续费;免办卡年费;特享Wifi优惠等多项商旅权益;激活后可享199元换购市场价1790元的法国知名轻奢品牌Agnès b双肩背包一个等。

建行南平分行工作人员提示,每项活动都有相应的具体规则和有效期,龙卡优享信用卡的持卡人可关注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输入“优享”,了解更多持卡权益和独特惊喜,让它陪伴您开启逐梦世界之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