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学院一团支部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8-04-05 07:18: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武夷学院玉山健康管理学院2015级园艺班团支部榜上有名。

此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创建遴选,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面向全国各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全国选拔等环节,全国共遴选产生了1000个“活力团支部”,福建入选35个。

武夷学院玉山健康管理学院是武夷学院在桃源校区办学的公办二级教学机构。2015级园艺班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团员青年中坚持以主题团会活动为载体,发挥共青团的实践教育作用;坚持积极创建五星级团支部为契机,打造共青团的品牌项目活动;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核心,提高支部团员的综合素质能力。(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