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负韶华,到巨口乡圣丰生态园踏青正当时!

2018-03-28 22:4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通讯员 魏雄妹)阳春三月,是春风和煦、百花争艳、万象更新的大好季节。此刻,脱去臃肿的冬装,穿上便捷的春衣,或一人出行、或携家带口、或邀约亲朋好友,来圣丰农业生态园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吧!

圣丰农业生态园位于南平市延平区巨口乡横坑村,拥有独特的生态自然资源。园区因地制宜,利用缓坡山地种植20亩桃花,沿途种植观赏苗木,建有一个700平米景观台,修建1500米木栈道,可休闲健身,可游览观光。圣丰农业生态园湖区环境优美、水质洁净、鱼类繁多。按照湖区走势,沿湖区建造3米宽,30米长钓鱼木栈道,方便钓鱼爱好者垂钓、竞技。此外,园区还种植500亩无公害蔬菜、荷花、月季,在丘陵地带种植特色脐橙、夏橙、柚子、梨、李、梅等果树,达到四季有花,四季有果。

朋友们,走出家门,走向大自然,来圣丰生态农业园,呼吸新鲜的空气,抛却烦恼,放松心情,尽情地踏青赏花旅游,惬意!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