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延平区巨口乡召开区委巡查巨口乡工作动员会

2017-11-15 15:4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辰露)11月14日下午,巨口乡召开延平区委巡查组巡查巨口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参会人员有区委巡查组,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各支部书记、各站、办、所主要负责人,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

会议由巨口乡党委书记吴春生主持,区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张智武、区委巡察二组组长朱邦兴分别发表讲话。张智武同志希望,巨口乡各级党组织能遵守各项纪律,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健康发展,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要将本次巡查工作当做一次“政治体检”,积极配合巡查工作有序展开。各部门要主动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强化整改。

朱邦星同志指出,本次巡查工作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重要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区委要求,部署开展。要求巨口乡能认真落实全面整改工作,承担主体责任。各部门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开展,重点对党风廉政建设、选用任用干部、群众举报等工作开展自查整改,及时公开整改情况,希望在不影响巨口乡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完成本次巡查工作。

巨口乡书记吴春生也表示一定严格贯彻落实好区委巡察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巡查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此次巡查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