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卫闽镇就业和社会保障大厅正式启用

2018-03-16 15:2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邹智敏)3月16日,邵武市卫闽镇就业和社会保障大厅正式投入启用。服务大厅建筑面积700余平方米,设有劳动保障、医保、社保等惠民服务窗口,大厅主要办理的业务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断保续保、社保补贴、公益性岗位、就业技能培训与创业指导、就失业登记、低保医疗救助等业务内容。同时,卫闽镇就业和社会保障大厅建立健全AB角工作制度、首问负责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公开承诺制度等行政管理制度,有效确保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大厅划分办理区、等候区等区域,达到“高起点、高水平”的硬件配置标准,实现了规范化、便捷化的“一站式”服务。下一步,还将印制《便民服务手册》,让办事群众对审批内容、申报条件等程序一目了然。

新服务大厅的投入使用,彻底改变了卫闽镇区以前服务窗口分散、办事群众“到处跑”的现象,将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