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在延召开

2018-03-16 08:26: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全市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在延召开,动员全系统努力开创南平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副市长朱仁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南平市体育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全民健身活动走在全省前列,竞技成绩稳中有进,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有新突破,体育产业发展提质增速。

会议指出,申办第十七届省运会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也是今年体育工作首要任务,要精心组织,加强责任意识,上下联动,全力推进场馆建设,确保成功申办;在创建全国运动健康城市过程中,要突出特色,坚持规划引领,要积极申报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同时发挥国家、省级品牌赛事活动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补齐短板,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一方面要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现有体育馆的作用,提高群众身边体育设施的使用效率;第十六届省运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宁德举行,南平市要抓紧备赛,力争再创佳绩,通过备战省运会,大力构建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新格局;全市体育系统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打造担当干净的干部队伍。(徐陆锋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