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三快”抓好节后复工复产

2018-03-02 11:2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丘磊)春节假期一过,邵武市拿口镇立即召开有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工业企业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的“收心会”,动员全镇上下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镇纪委对政府上下班做严格监督,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备足机台“快开”工业生产。督促全镇工业企业能复工的复工、能复产的复产,开足马力进行“满负荷”生产。复工开工情况在企业微信群内“一日一通报”,目前全镇正月初八前复工的有7家,其余的企业计划在正月十六全部复工复产。

二是全力以赴“快抢”市场订单。该镇在督促企业抢抓节假日的有利契机,加强与客户和业务协作单位的沟通,加大市场公关力度,实行全员性销售,确保超额完成。并鼓励机关干部、事业单位人员和挂企服务人员,积极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人脉关系,帮助企业攻市场、抢订单。

三是一着不让“加快”项目建设。切实强化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人员的帮建服务责任的同时,积极引导项目建设负责人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抢抓当前气温逐步回升的有利契机,按照项目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要求,打足施工人员,全面复工复产,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