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召开电商企业座谈会

2018-03-01 17:06:24  来源:延平区政府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7日,延平区召开电商企业座谈会,延平区9家涉及电商业务的代表性企业主要负责人与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延平区电商企业发展问题。区领导赵明正、鄢毅、方庆出席会议,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徐家勤到会指导。会上,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平市万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平武夷一方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平市依尔婴服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分别围绕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本行业发展的前景和对政府要素保障的需求等多个方面踊跃发言。与会领导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回应企业家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创新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要求相关部门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梳理研究,改进好、落实好,发挥政策作用,发挥协会牵头作用,实现集中集聚效果,做大做强延平区电商企业。

在全面听取各企业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赵明正表示,今后延平区计划打造集中集聚平台,整合资源资金,进一步解决基础装修、公交线路、员工食宿等问题,竭力完善配套服务,最大程度发挥政策作用,为延平区电商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