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紫云街道流芳社区开展“畅想新生活,喜庆过元宵”游园活动

2018-03-01 16:0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 谢俊涛)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使社区居民感受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3月1日上午,延平区流芳社区及社区计生协会组织辖区内的共建单位、居民和计生协会会员在慈荫园内开展“畅想新生活,喜庆过元宵”游园活动。活动项目设有:猜谜、顶气球、夹珠珠、吹乒乓球、套圈、包汤圆等。在游园开展的同时,社区还邀请南平市美亚百岁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免费量血压,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进行人才招聘信息(从2018年起,南平市计划用3年时间,组织选拔3000名基层党群工作者,安排到农村、社区、重点非公企业,主要从事服务群众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招聘信息)、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计生知识宣传。活动共有400余人参加,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和领会传统文化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邻里感情,提升了社区凝聚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