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交警圆满完成春节交通安保工作

2018-02-24 16:0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陈青 吴水华 赖妙华)春节期间,政和县公安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调整勤务方式,狠抓路面管控措施的落实,共出动警力900余人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520余起,暂扣交通违法车辆62辆,有力维护了全县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动员民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年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实现辖区不发生严重交通堵塞、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工作目标。

二是全警上路,加强管控。保证充足警力上路巡逻执勤,积极疏导交通,引导过往车辆安全行驶。设立春运交通安全临时检查点,加强车辆管控,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两公布一提示”等灵活多样的形式,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宣传超速、超员、疲劳和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

四是强化督导,狠抓落实。节日期间,大队领导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坚持在路面带队巡逻。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手机保持开机状态,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确保对发生的各类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地指挥处置。

五是强化服务,方便市民。节日前积极协调各部门、单位,开辟临时停车位供群众停放车辆。同时,加强春节期间临时停车提示,通过各类宣传手段,引导市民有序停放车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