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城5家商超12个门店被确定为平价商店

2018-02-15 08:01: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保证春节期间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南平市10县(市、区)物价部门近期陆续启动平价商店运行机制。其中,延平城区确定永辉、裕达百姓、夏商百货、星光量贩、江南易购等5家商超12个门店作为政府指定的平价商店销售点。

据了解,在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3月3日期间,延城永辉超市(体育公园店、东溪店)、裕达百姓超市、夏商百货集团(梅园店、创世纪店、四鹤店、胜利店、新建店、怡景店、嘉联店)、星光量贩超市以及江南易购超市挂牌销售平价肉类(五花肉、腿肉),每公斤补贴2元,蛋品类(新鲜鸡蛋)每公斤补贴1元,蔬菜类以门店自定为主,包括绿叶菜2个单品、瓜果类2个单品以及根茎类1个单品,每公斤补贴1元。平价商店销售点的三类商品零售价格一般低于市场价格的6%-20%不等。具体单品品种、补贴标准可见平价商店销售点公示牌或关注“南平物价”官方微博。(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