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自强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02-12 20:3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延平区梅山街道自强社区联合延平区防范办、延平分局国保大队、梅山派出所,开展以“崇尚科学·幸福人生·抵制邪教·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及系列安全常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有关识别邪教的方法、认清其危害性及遇到邪教怎么办的宣传手册,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创建平安家庭等宣传提纲;同时,还利用LED宣传栏进行文字滚动宣传,沿人行道栏杆展示反邪教、消防安全的宣传展板,引来路人驻足观看学习、咨询。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通过这次反邪教及系列安全常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邪和拒邪能力,树立正确的防范邪教意识及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和谐自强社区,喜庆春节。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