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项目突破年”取得“开门红”

2018-02-09 15:0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梦琳 朱佳丽)8日,延平区2018年2月上旬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安济安置楼工程的开工现场举行。此次共有4个项目开工,4个项目竣工,总投资8.75亿元,其中亿元项目5个。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8个项目,是延平区2018年首批开竣工项目。当日集中开工的项目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安济安置楼工程、南平东南眼科医院项目、南平上埔生态旅游建设项目、大横镇体育公园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与民生、旅游相关,是很好的补民生短板,促旅游升级项目,总投资约1.85亿元。另外,西城大桥至水南新大桥道路改造项目、南平市10千伏及以下配网工程、延平区现代林业生态建设项目、南平圣丰生态农业园项目等4个项目的集中竣工,都是一批前瞻性、拉动力强的重大项目,将有利于促进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