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补短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延平浦城松溪光泽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2-09 09:12: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延平区、浦城县、松溪县、光泽县一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延平区共有4个项目开工,4个项目竣工,总投资8.75亿元,其中亿元项目5个。集中开工的是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安济安置楼工程、南平东南眼科医院项目、南平上埔生态旅游建设项目、大横镇体育公园建设项目,涉及民生、旅游等。另外,西城大桥至水南新大桥道路改造项目、南平市10千伏及以下配网工程、延平区现代林业生态建设项目、南平圣丰生态农业园项目集中竣工,都是一批前瞻性、拉动力强的重大项目。

浦城县有柘溪王家洲水库至上同村安全生态水系建设(二期),闽江上游建溪二期防洪工程,圣新能源扩建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2亿元。下旬,该县还将有圣农鸡业产业化技改,双保大桥,云峰大桥,铭塔玩具年产30万套玩具围栏、地垫扩建等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3亿元。

松溪县有7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3.55亿元。开工项目分别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永顺机械增资投产、渭木线竹贤至木丘公路改建、城郊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颐高集团运营平台建设、实验幼儿园南门分院建设,竣工项目是中医康复楼建设。

光泽县集中开工6个项目,总投资9.61亿元,分别是金岭污水处理厂项目、水美城市建设项目、福建明智家居生活用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福建南平光泽和顺至止马35千伏线路工程项目、光泽移动基础网络基站建设项目、大气污染治理工程项目。

进入新一年来,南平市各地以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从项目策划、招商及项目开竣工等方面发力,全力补齐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民生领域的短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