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茫荡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宣传活动

2018-02-08 15:5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云弋)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齐“精神短板”,茫荡镇组织镇卫生计生办、妇联、公路站、司法所、防火办、劳保所、综治办、食安办、道安办、武装部、安办、安丰派出所等部门于2018年2月7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

在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纷纷摆好咨询服务台,通过分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观看展板等方式,热情地为广大群众释疑解惑,积极开展直观式宣传教育,把计生卫生、两癌普查、道路安全、森林防火、食品安全、铁路安全、兵役登记等知识带给群众。

此次活动利用了返乡工人众多的有利时机,扩大了宣传范围,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单600余份,计生药具300多份,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