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扶贫对象意外身故 扶贫保险及时兑现

2018-01-25 16:4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7年12月22日,浦城县九牧镇76岁的徐某上午在田垅里劈山时,不慎从两米多高田垄摔入水沟,当场死亡。徐某的家人惊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终日悲痛万分,一家人往日的幸福生活被无情打破。

徐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2018年1月22日,徐某的家属到浦城国寿公司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公司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2个工作日就将5万元死亡保险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的帐户中。徐某家人万分感慨地说:“真没想到政府为我们贫困户办理的保险,竟然起到这么大的作用,政府是在我们做实事做好事;十分感谢浦城国寿公司的贴心服务快捷赔付,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浦城国寿公司主动、快速赔付同时也赢得到家属及扶贫对象的一致好评。当地村民也纷纷表示保险就是生活必需品,就是雪中送炭;保险能留爱不留债,能有效防止生活被改变。

浦城国寿公司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让贫困户享有更多的保险保障和呵护,让贫困户人群因患病、意外致贫、返贫问题得到有效地缓解,减轻他们家庭的经济负担,解决他们实际困难,让贫困户真正得到受益,为浦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撑起关爱保护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