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工商银行 > 正文

比机器人更懂你工行智能投顾“AI投”,配置理财赢取未来

2018-01-03 17:4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智慧服务,专业投顾触达未来

作为一种金融科技融合的典型应用,智能投顾通过移动金融、云计算、智能算法交易等技术手段使得操作费用及准入门槛大大降低,将传统只有高端客群和机构才能享受的财富管理服务,转变为大众均可体验的随时随地服务,让大众享受普惠金融及科技创新的成果。

“我们希望通过‘AI投’辅助工行的理财经理,以更加智能的方式来服务客户。”工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AI投”将会从智能投顾走向客户资产多元化的智能配置,实现每个客户都有一个智能投资顾问,使服务更加精准、便捷、专业。

 据了解,工行“AI投”试运行以来,15个组合表现稳定,涨幅在0.68%-3.03%之间,年化收益率在3.14%-14.59%,通过择时与行业配置的量化模型体系,帮助投资者有效分散投资风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