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武阳: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30 18: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十九大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把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目标、重大举措写入了党章。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努力走在前面、作出表率,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要真正学深悟透。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只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结合实际深入地学,做到学深悟透,才能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特别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科学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铸心立魂,指导各项工作。

二要坚定政治立场。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自己立身、立业、立言、立行的前提。始终保持思想和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在认识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的步调保持一致。在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对党绝对忠诚。

三要提高工作水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对照先进、查找差距、查摆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工作举措,健全制度机制,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要推动工作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狠抓落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事业,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努力工作,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勇做创先争优的先锋,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各个方面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青春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