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车祸身亡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

2017-12-28 17: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玮)12月16日,年仅28岁的沈某自驾小轿车在温州与对面行驶而来的超载大货车相撞,当场死亡。这消息对于沈某的家人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年迈的父母老泪纵横,年轻的妻子痛不欲生,所有人都为之惋惜。

所幸沈某生前在我司投保了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30元,死亡保险金额3万元,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死亡保险金额5.2万元,沈某死亡保险金额共计8.2万元。

12月24日,沈某家属前往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客户中心办理理赔,沈某8.2万元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其年幼的儿子。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沈某家属提供资料到结案仅仅三个工作日,12月27日,沈某8.2万元身故保险金已转入受益人的监护人帐户,浦城国寿周到、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沈某家属一致好评。

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以及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都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是惠民公益性的险种,它能够为每个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意外伤害保障,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商业短期保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