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三官堂社区举办第三届“共建杯”乒乓球友谊赛

2017-12-25 16:3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 陈燕)2017年12月21日,紫云街道三官堂社区第三届“共建杯”乒乓球友谊赛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有辖区市、区两级单位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两个项目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开、公正、公平,所有比赛均采取现场抽签,通过小组循环后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争夺名次。活动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打我抽较量得非常激烈。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男子组三官堂社区代表队林剑宏荣获冠军,南平市疾控中心刘凯荣获亚军,南平市气象局邱晓光荣获季军;女子组南平市气象局郑珍萍荣获冠军,南平市环境监测站江素芳荣获亚军,南平市疾控中心黄秋萍荣获季军。

三官堂社区第三届“共建杯”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得到辖区各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旨在通过乒乓球赛强身健体、切磋球艺,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共同创建和谐社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