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2017-12-15 15:4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长英)延平区11条小流域(太平镇南坪溪、炉下镇杜溪、夏道镇徐洋溪、大横镇群仙溪、王台镇王台溪、西芹镇西塔溪、峡阳镇照溪、紫云街道金山溪、王台镇高阜溪、来舟镇东山溪、茫荡镇北山溪)治理项目是2017年度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至12月9日,完成投资56292.08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达到年度计划的112.40%。

延平区小流域治理项目由于资金等各种原因,部分小流域治理一度进展缓慢,被上级通报。为此,延平区环保局高度重视,深入查找原因,帮助有关乡镇解决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推进小流域治理工作。一是将11条小流域进度治理情况纳入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考评中,达到序时进度的在考评中予以加分奖励。二是加大督查力度,要求有关乡镇街道每月6日、16日、26日上报进展情况。三是制定小流域综合整治工作考评方案,将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并向社会公开,对整改不到位的,由监察、效能等部门依法依纪追究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