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12-14 16:1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2日至13日,松溪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松溪县领导苏建旗、徐义明、赵令强、吴孔宝及退休老干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周长青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退休老干部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报告》内容全面、结构清晰、重点突出,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说话,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客观准确,对2018年的工作部署具体细致,切合松溪县的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同时,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脱贫攻坚、生态保护、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县长苏建旗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苏建旗表示,参会同志都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地对《报告》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报告》起草组的同志将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尽力让《报告》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为加快建设“绿色崛起后发赶超”的新松溪,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