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畜禽养殖整治纵深开展,向生猪零星养殖污染宣战

2017-12-14 15:0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成果,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切实保障水生态安全,打造生态宜居的延平良好环境,延平区从12月1日起,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清理或拆除辖区内治理不达标、无法达到零排放的生猪零星养殖。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2月1日-10日,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制定出台专项整治工作细化方案,明确整治工作完成时间节点,再次全面摸排辖区内生猪零星养殖情况,全力清理或拆除不符合规定的生猪零星养殖。第二阶段:12月11日-24日,要求各乡(镇)、街道对辖区内生猪零星养殖全面清理或拆除到位,并定期报送进展情况;12月31日前向区政府报送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第三阶段:12月25日-31日,根据乡(镇)、街道对辖区内生猪零星养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区政府将组织环保、畜牧、执法、林业、国土、河长办等相关部门开展督查、指导,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按目标要求落实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