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小湖镇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7-12-11 19:0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超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提高全民族法律素养等普法工作新要求,树立全社会宪法意识。12月5日,小湖镇司法所联合镇卫生院、综治办、派出所、国土所等部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发放“七五”普法读本、《宪法》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法制宣传,为过往群众讲解了《宪法》、《婚姻法》、《劳动法》及反邪教、反诈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宣传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地向群众进行宪法和法律知识的讲解,引导他们要积极主动学习宪法、法律,善于尊法、守法、用法。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群众普及了宪法和法律知识,提高国家宪法日的知晓率和影响力,为维护宪法权威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