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2017-11-22 14:53: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练剑青 陈茂军)11月21日,延平区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就“加强引导,高起点打造特色美丽乡村”议题进行专题协商。区政协主席刘启财,副主席林国强、廖兴玉、吴跃春、陈文平,副处长级干部邓河浩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书记何明星,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嘉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华生,副区长高文健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陈文平通报有关延平区特色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研报告;与会的政协常委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区城乡建设和旅游局、发改和科技局、财政局、农业局、茫荡镇、炉下镇等相关部门领导就报告和建议提出的问题做交流发言。

会议对延平区特色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下一阶段要规划先行,加快出图评审实施;要产业带动,做好美丽经济文章;要坚守底线,营造生态品质环境;要拓宽渠道,有效突破资金瓶颈;要党建引领,齐心打造美好家园。

会议建议,要多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的经验;要因地制宜培育村庄特色,坚持生态特色,发展产业特色;要整合部门、社会、群众力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表示,延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协商成果,将认真落实委员意见建议,切实促进协商成果转化为生产发展的动力。下一步,延平区将立足生态高标准的谋划布局,着眼长远坚持规划先行,多元投入强化产业支撑。

何明星强调,要用心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以人民利益为中心”这一思想,抢抓机遇,做成事,做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