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县委宣讲团到临江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5:0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钱曦) 11月17日上午,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临江镇视频会议室举行,全镇党员干部、本镇的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村主任等124人听取了报告,此次报告由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社科联主席王大新作宣讲。

会前临江镇镇长杜宏沪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切实重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自觉性。第二,要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有效性。第三,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王大新主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王大新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县委宣讲团坚决按照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强化学习培训,丰富宣讲形式,理论联系实际,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坚决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临江这片沃土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后,镇长杜宏沪表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四点,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见实效,通过多种学习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头脑中扎下根,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二要在集中宣讲上下功夫见实效,从现在起到明年初,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集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激励全镇县党员干部群众,心向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见实效,紧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谋划理清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研究解决问题,促进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四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见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四比六促”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临江镇落地生根,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