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6:1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6日,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姚丽铭一行来到延平区鼓楼社区,与社区40余位妇女群众进行了充满激情、令人振奋、面对面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互动氛围浓厚。

温秀美主席与大家分享了近日来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真实感受、切身收获和体会,结合妇联实际划重点,宣讲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有关妇女儿童事业的相关内容的详细解读。她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贯彻落实,尤其是村(社区)妇联干部要学通学透,并与社区工作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决心和担当。同时,要把学习十九大与会改联后妇联队伍履职提升相结合,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真正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现场,社区妇女姐们还针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社区治理体 系建设”等涉及切身利益进行提问,温主席宣讲团一行详细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让妇女姐们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