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返乡投资,带动家乡经济发展 ——访上海亚安保安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滋旺

2017-11-17 08:34: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利好的政策和优质的投资环境让我决定回到家乡投资,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15日,在项目招商推介会现场,上海亚安保安器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滋旺如是说。

杨滋旺是政和人,2006年到上海打拼,与合作伙伴创立了上海亚安保安器材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消防、工程门窗及配套设施的生产。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不断扩大,不仅打通了江浙沪一带的市场,产品还远销至内蒙古、新疆等地。

“除了考虑企业进一步发展之外,上海近年来地价不断上涨等因素也让我们萌生了向外扩张的想法。”于是在政策利好以及当地政府提供的各项保姆式服务的条件下,杨滋旺等人决定回家乡投资建厂。在本次的项目签约现场,该公司与政和县经济开发区签订了3亿元的消防门窗生产项目,占地68亩。项目分为两期,计划在明年初动工建设,预计明年底完成一期厂房、办公楼等建设。

“建好后,我们计划将总部转移到这里,以进一步打开闽北、福州、厦门、广东的市场,带动家乡经济发展。”杨滋旺说。(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