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让更多人认识武夷山的好山好水好茶 ——访苏州沐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彩云

2017-11-16 09:04: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本次茶博会上,总投资1.1亿元的武夷山扣冰清泉项目双方——武夷山市吴屯乡政府和苏州沐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签约仪式。

“因为爱茶认识了武夷岩茶,因为武夷岩茶认识了武夷山的水,因为武夷山的水,所以选择来做关于水的项目。”苏州沐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彩云如是说。

七年前,因为武夷山友人的一泡武夷岩茶,让孙彩云初识了岩茶的厚重感。在前年的一次武夷山之旅后,她将武夷岩茶带回了居住地浙江。“但在浙江,我无论如何都泡不出在武夷山的味道!”这让孙彩云有些郁闷。在经过多方试验之后,她意识到,武夷岩茶需要武夷山的水相配。孙彩云说,用武夷山的水,泡出来的武夷岩茶更有活力更有韵味。

“既然有这么好的水,为什么不让更多的人来认识它呢?”于是,一个关于泡茶专用水的项目在孙彩云的脑海里萌生。此后,她在武夷山开启一场寻水之旅。最终,将项目落户在武夷山的吴屯乡。

“吴屯生态好、环境美,水质优,为我们项目顺利进行坚定了信心。”孙彩云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让更多的人认识武夷山的水。(陈冰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