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延召开

2017-11-07 08:41: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南平市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延召开。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剑晗,以及来自全市各大、中学校的100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上,罗志坚向南平市学联的成立和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工作,向全市青年学生及新成立的市学联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要勤学善思、打牢基础;要锐意创新、砥砺奋进;要崇德向善、弘扬新风。同时希望各级学联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聚焦广大同学,充分发挥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大会还审议、批准了南平市学联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市学联工作的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市学联第一届委员会,同时,市学联一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武夷学院学生会为主席团体,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南平农校学生会、南平第一中学学生会、南平剑津中学学生会5所学校学生会为副主席团体。(朱 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