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全力做好2018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7-11-07 08:17: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顺昌县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征订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重点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征订任务;要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征订责任。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主动履职,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征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严肃纪律,保障征订任务落实。严格执行公费订阅必须首先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的要求,切实堵住其他报刊挤占重点党报党刊订阅经费的缺口;要督促检查,加快报刊征订进度。坚持自愿原则,制止报刊发行中的各种不正之风。(郑 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