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带队深入顺昌县洋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5:0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宏捷 董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11月3日,南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荣才带队深入顺昌县洋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顺昌县政法委书记吴小兵陪同,洋口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与宣讲会。

11月,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吴荣才书记第一时间走进洋口镇,面对面向代表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带到基层、传播到基层,为今后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宣讲活动打前战。吴书记从“七个讲清楚”,“五个聚焦”,“七个一”,“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等方面阐述十九大精神实质,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深入浅出地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每个人都听得懂、能落实。

宣讲会后,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及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踊跃发言,党委书记谢辉表示:“十九大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让人印象深刻,备受鼓舞。洋口镇始终致力于全域绿色化发展,以建成'红色洋口、绿色洋口、幸福洋口'为目标,相信洋口未来的发展会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企业代表谢金鉴说道:“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让我们看到多元化、有活力的经济大环境,作为保健企业,作为社会一份子,我们要向国家发展方针看齐,组织企业学习,实业兴邦,紧密围绕在习总书记周围。”

……

吴荣才书记亲切地与代表们交流十九大精神感悟并勉励他们要有理想、有热情、加油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