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酒驾送孩子就医 合情不合法

2017-11-06 08:51: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突发疾病,着急的父亲顾不上自己喝酒的事实,驾车把孩子送往医院就医。近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就查获这样一起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民警在京台高速浦城收费站对过往车辆开展例行检查,发现一辆小型客车驾驶员神色焦急,副驾驶位上一名妇女怀抱着一名啼哭的小孩。驾驶员何某告诉民警,自己赶时间送小孩进城看病。对话过程中,民警闻到了何某身上浓重的酒味,就利用酒精快速检测设备对其进行初步检测,检测结果为56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经了解得知,何某的孩子已经发烧了两天,在乡镇卫生院进行治疗,但情况没有明显好转。当天他收工回家时孩子已退烧,便在晚饭时喝了些酒,没想到吃完饭后孩子又发烧起来,所以想把孩子送到县医院就医。随后,民警立即分为两路,一路民警将何某留在大队做进一步处理,一路民警驾车将何某妻儿送往浦城县医院。经过医生的治疗,何某孩子病情稳定,已无大碍。民警依法对何某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卢国华 池鹏松 季俊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