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召开驻村蹲点工作座谈会

2017-10-30 14:4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勇君)10月27日,在省、市、县驻村下派工作即将期满之际,浦城县组织全体驻村蹲点干部召开驻村蹲点工作座谈会。会上,来自省药监局、南平市财政局、浦城县政府办等省、市、县相关单位的6位驻村蹲点代表,交流了各自在下派工作期间的收获、体会、工作经验和做法。县长沈晓文、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丽芳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晓文充分肯定了各驻村蹲点干部驻村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一年来各驻村蹲点干部对浦城县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沈晓文指出,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下到基层以后,围绕"找好一条路子、带好一个班子、建好一个机制、打好一个基础、收获一份成长"的目标,发挥自身聪明才干,促进了农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夯实了基层党建基础,圆满完成了驻村蹲点工作任务。同时,也提升了自身能力和素质,增长了才干。

沈晓文强调,当前浦城县进入了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各驻村蹲点干部要把驻村工作的好做法加以总结和提升,将自己了解掌握的村情民情、推进项目的好方法、服务群众的好载体、决策议事的好经验以及制约发展的瓶颈因素等进行梳理提炼,指导帮助驻点村制定下一步发展规划。同时希望各驻村蹲点干部返回单位后,继续关心、关注浦城,推动所在单位与浦城县及驻点村深化结对共建活动,为浦城的"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继续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