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座谈会

2017-10-29 17:4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2017年10月27日,值此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浦城国寿召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浦城国寿陈少华经理、吴建华经理助理以及退休的员工在公司进行了座谈。

陈少华经理与退休的员工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详细的询问了他们退休后的健康及生活情况,并对他们退休后能以种菜、跳广场舞等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充实自己表示肯定,希望他们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陈经理欢迎大家有空常来公司座谈,了解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最后,陈经理为退休的员工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和健康养生壶等礼物,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退休员工们对公司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每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又幸福的笑容,真切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浦城国寿召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公司上下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也充分体现公司经理室对退休员工的关爱,让退休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我们衷心地祝愿各位退休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安康。(蔡红兰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