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武夷山:为国际马拉松赛加油助威

2017-10-24 09:4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2017年武夷山国际马拉松在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的武夷山鸣枪开跑。本届马拉松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肯尼亚和马来西亚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00名选手参赛。

国际赛事在家门口举办,国寿武夷山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当好东道主,参与到赛事氛围的营造中。当天,十余名员工组成国寿啦啦队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他们身披绶带,手举国旗,不时与经过的经过的选手击掌互动,用整齐的动作和激情的口号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展示了国寿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马拉松选手管油胜以2小时23分21秒的成绩战胜一众黑人选手,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的冠军,打破了黑人选手对国内马拉松比赛的金牌垄断。

员工们也纷纷表示,如此近距离观看马拉松比赛,切实感受到了一种勇于不惧困难、挑战自我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李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