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看守所荣获“公安监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称号 福建仅三家单位获此殊荣

2017-10-19 09:4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公安部下发了《关于对公安监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建瓯市看守所获得公安部“公安监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所第一次获得此项殊荣,福建全省获得该项殊荣单位仅三家。

近年来,建瓯市看守所在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在上级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以确保监所安全为总体目标,紧紧围绕创新监所内部管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办案单位、律师、在押人员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反映的突出问题入手,创新管理措施,将看守所内部安全管理、人员保障、服务诉讼、监督制约等机制融入到日常监管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该所已连续23年保持安全无事故、在押人员无非正常死亡和队伍无违法违纪等工作的好成绩。(澹之 谢紫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