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雅葡萄这次又火了

2017-10-18 08:0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建瓯市朱峰果蔬专业合作社收到厦门会晤后勤保障部发来的感谢信,对该合作社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筹备和举行期间全力支持后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南雅镇高度重视葡萄产业发展,将打造朱峰葡萄现代示范基地作为南雅镇党委、政府在“四比六促”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促进南雅葡萄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厦门会晤,朱峰果蔬合作社共为其供应了350件葡萄鲜果,总计3500公斤。为厦门会晤食材供应保障实现食品供应满足需要率100%、餐饮服务健康安全标准符合率100%的“双百”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建瓯市朱峰果蔬专业合作社位于建瓯市南雅镇山安村朱墩自然村,该村海拔1000多米,境内无污染源,生态环境优美,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着色,增加糖份,提高葡萄品质,是种植葡萄的理想之地。合作社创办于2008年6月4日,注册资金1439.7万,现在社员161户,种植优质葡萄面积1500余亩,2013-2016年获得南平市龙头企业荣誉称号,2015年5月被评为“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2012年9月“朱峰”商标被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