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南雅集镇综合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2017-10-17 10:0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巩固“百日攻坚”成果,有力推进“四比六促”活动开展,南雅镇结合创建南平市级文明乡镇的工作要求,对镇容镇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开展综合整治,不断改善集镇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集镇环境。

国庆以来,南雅镇通过设公示牌、挂横幅、宣传车、发传单等进行广泛宣传,营造综合整治浓厚的氛围。全体干部职工分为三组,按各自职责进行分区,每日上街开展劝导;集镇农贸市场二楼公厕、摊位整修、通风、照明等配套设施正在加紧建设;对农贸市场二楼及墟期各类产品交易区进行划定;集镇道路标识设立和标线划线工作皆已完成。

连日来的整治行动,在集镇可以明显看到车子按指定位置停放、商贩在指定区域经营、人行道两旁的店铺大多未出现占道经营现象。通过整治,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环境卫生、提高生活质量的意识,并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为建设幸福美丽富庶新南雅打好坚实基础。(吴贵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