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担当实干 负重拼搏 用心尽责

2017-10-16 08:11: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常委会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南平市委领导许维泽、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张培栋出席会议,南平市领导黄健平、潘剑才列席会议。

会上,围绕10月份学习主题“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相关常委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廖俊波同志身上最可贵的精神是实干,“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就是俊波精神最生动的写照和诠释,充分体现了他心无旁骛、谋事干事的境界,负重拼搏、坚韧不拔的意志,敢于担当、实干实效的作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践行廖俊波同志担当实干的精神,以“背着石头上山”的拼劲韧劲强化责任感、提升执行力、磨炼意志力、增强实效性,加压奋进、拼搏创业,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大力学习、弘扬、践行廖俊波精神,在苦干实干中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一要担当尽责。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都始终不懈怠、不松劲、不耽搁,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创新突破。保持拼闯劲头,强化创新意识,克服按部就班、求稳怕乱的思想,勇于探索、敢于突破,创新理念、开拓思路,在推进改革创新中破解难题、加快发展。三要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四比六促”和“工作落实月”活动,围绕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扎实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精准脱贫、生态环保、“水美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南平各项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