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共青团南雅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10-12 16:4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雅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镇党委书记丁炳锋,团市委副书记曹宇星,镇党委组织委员吴凌峰出席开幕式。镇妇联等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全镇的6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曹宇星同志对南雅镇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全镇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镇党委书记丁炳锋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对镇第十七次团代会以来南雅镇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胸怀理想;要知行合一,躬行实践;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广大青年朋友要主动承担起实现南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在推进建设美丽富庶幸福新南雅的伟大征程中再展新姿、再创辉煌!

副镇长、镇团委书记祝菁同志代表共青团南雅镇第十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青年力量 勇挑时代重担 为推动南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雅镇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9名,选举祝菁同志为新一届团委书记,汤维明、吴贵滨同志为副书记,出席共青团南雅镇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7名,并通过了《共青团南雅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向南雅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南雅镇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带领全镇团员青年刻苦创业、勤奋工作、求实创新,努力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吴贵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