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关于举行南平市2017年朱子祭祀大典的公告

2017-10-10 08:43: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将于2017年10月16日,举行以“理学贯古今·儒道传天下”为主题的“朱子故里·理学摇篮”南平市2017年朱子祭祀大典活动。活动由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主办,闽北朱子后裔联谊会、南平市民俗学会协办,各县(市、区)朱子文化研究会承办。2017年朱子祭祀大典在武夷山市五夫镇朱子雕像广场设主会场,在建阳区考亭书院、延平区延平书院、建瓯市五经博士府、浦城县南浦书院、政和县云根书院、松溪县湛卢书院、邵武市、顺昌县、光泽县设祭祀分会场,隆重庄严地纪念集理学之大成者朱子。欢迎海内外朋友届时到南平指导、参与、观摩。

武夷山市五夫镇朱子雕像广场主会场联系单位和电话: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电话:0599-8835717;闽北朱子后裔联谊会电话:0599-8880907。其他县(市、区)分会场,请直接联系县(市、区)朱子文化研究会。

特此公告。

南平市朱子文化研究会

2017年9月28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