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感受正能量 喜迎十九大 省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在延举行

2017-09-28 08:34: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上午,“砥砺奋进的五年——福建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南平专场宣讲会在延举行。

会上,《夕阳映八闽》专题片展示了八闽离退休干部正能量风采。来自厦门市委讲师团的特聘教授邹文勇作《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与鲜明特点》宣讲报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变化成就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南平市直机关党工委原副书记、调研员张桂辉结合自身感受、感想、感悟,为参会者带来《释放正能量 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与会老同志表示,宣讲激动人心,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点赞喝彩。

市老领导以及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直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市老年大学学员、市直单位老干部工作者共计200多人参加宣讲会。(陈冰倩 林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