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到县文体广新局调研

2017-09-27 16:2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6日,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一行三人到县文体广新局调研指导工作。县文体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顺昌县文体广新局局长李元生将顺昌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一是重视基层文体设施,不断完善文体活动场所建设;二是打造群众文体活动品牌,积极向社会传达正能量;三是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继续提高行政审批速效;四是紧抓人才苗子培养,加强体教结合;五是明确文物保护责任制,切实加大文物和非遗保护力度;六是挖掘地域文化特色,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七是提升广播电视电影工作,满足新时代下群众日益增长的新媒体多元化需求。

周峣部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并现场观看顺昌四馆一中心建筑方案设计视频后,详细了解了县文体广新局的队伍建设、人员配置、运行机制、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县文体广新局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工作是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的,并深感文体工作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承担着艰巨的任务。他指出,要在坚持以往的工作成效基础上,继续创新载体,争取打造出新亮点,干出新成绩。同时强调,广播电视台作为党、政府和人民的喉舌,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重大活动宣传报道工作,抓好政治舆论导向,坚持正面报道和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保障安全播出。(陈文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