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县供电公司举办电能表与采集终端安装调试岗位技能竞赛

2017-09-26 16:1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营销装表与采集运维的技能水平,调动一线员工立足本职、学习理论、钻研技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公司员工学技术、练技能、当能手的良好氛围,21日,顺昌县供电公司举办了采集终端安装调试营销岗位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两天进行,由该公司营销部计量班及6个供电所各组织一支队伍,共21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两部分。专业理论知识部分以2017年农电营销服务专业持证上岗理论(复审)题库为主要内容,实践操作技能部分为电能表和采集终端安装与调试。

比赛现场,选手穿着统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地走入比赛现场。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争分夺秒。“量取长度、剥线、拧紧螺丝...”,从接线布线到最后接线检查、现场清理,选手们认真细致、追求完美的精神贯穿了整个比赛过程。

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监考老师们认真检查选手们操作步骤是否规范。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该公司营销部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高阳、大干供电所分别获得团体第二、第三成绩,竞赛还评选出了成绩前三的个人。

顺昌县供电公司表示,通过竞赛,不断的提高员工技能水平,提高质量与效率,提升员工安全操作规范、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保障能力,促进个人和企业的协调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朱文琼/文 邓毅、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