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三轮电动车市区侧翻 邵武警民及时伸手救援

2017-09-20 10:5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9日,在邵武市区下班高峰期,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事故发生后,附近执勤的交警和群众自发进行救助,邵武街头上演暖心一幕。

当天中午,在邵武市区八一路钟楼附近路段,一位卖菜的阿姨骑着电动三轮车回家,途经熙春路与八一路交叉口转弯时,电动车突然发生侧翻,买菜阿姨被甩下车受轻伤,车上菜筐和一袋泥鳅也洒落一地。正在附近执勤的三班队员林协飞和李鹏飞迅速赶到现场,一边指挥引导车辆绕行,一边和热心群众将侧翻的电动车扶到路边,并将地上掉落的物品捡起来。随后,队员将受伤的买菜阿姨扶到钟楼岗亭,并找来红药水为其受伤部位消毒,并叮嘱买菜阿姨今后出门要注意安全。

虽然意外事故让买菜阿姨受点轻伤,但执勤交警和热心群众的伸手帮助,让买菜阿姨内心充满温暖和感动,让我们为这些可爱的交警和热心的市民举手点赞。(黄义清 何建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